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下調MERS應變級別 取消韓國紅色外遊警示

本文发布时间: 2015-Aug-02
本文内容:

基於韓國中東呼吸綜合癥的最新風險評估,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1日將“中東呼吸綜合癥應變計劃”的應變級別由“嚴重”下調至“戒備”,取消如非必要避免到韓國的旅遊健康建議。特區政府也取消了對韓國的紅色外遊警示。今年6月8日,因韓國的醫療機構大規模暴發中東呼吸綜合癥,及當時對香港構成的潛在防疫威脅,特區政府將應變級別由“戒備”提升至“嚴重”,幷向香港市民發出旅遊健康建議。香港衛生署表示,韓國每日新增個案自6月下旬起已顯著減少,最後一宗確診個案於7月3日在醫院接受隔離。根據現行做法,由於最後一宗個案於7月3日接受隔離後的兩段最長潛伏期(即28日)內沒有新增個案,因此韓國當地的中東呼吸綜合癥冠狀病毒傳播被視為已終止。香港衛生署表示,香港自6月8日提升應變級別以來,截至7月31日中午,衛生防護中心共接獲403宗中東呼吸綜合癥懷疑個案呈報,全部證實對中東呼吸綜合癥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中心提醒醫生,如有病人曾於7月31日或之前到過韓國幷於14日內出現相關病征,他們仍然符合呈報準則,應立即呈報衛生防護中心。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