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航空斥18亿港元建飞行培训中心

本文发布时间: 2016-Mar-10
本文内容:

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航空投資18億元(港元)的香港航空飛行培訓中心在2016年3月9日舉行動土儀式,預計2018年落成,屆時將會建成飛行訓練大樓,預計擁有12個全飛行模擬駕駛艙,一個大型安全訓練中心、培訓池等設施。航空業對人才的需求持續旺盛,香港航空總裁張逵表示,中心落成將有助培育更多航空業人才,提高香港航空業的培訓水準,鞏固香港作為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該中心工地面積5858平方米,預計可興建11層高及總樓面面積不少於22907平方米的新大樓,當中包括飛行訓練大樓及行政大樓,可提供航空相關的多種專業培訓設施與香港航空的機組和地面運行等人員。此外,中心內的飛行模擬駕駛艙,還能為每年大量的定期復訓,並為引進新型號客機作準備,以滿足航空公司和有關的監管要求。今年是香港航空成立第十年。過去十年間,香港航空航線網路覆蓋超過30個商務及旅遊城市。張逵表示,今年已推出澳洲黃金海岸航線及柬埔寨金邊航線,全年計劃推出超過10個新航點,未來亦會持續通過新航線開發、代碼共享等方式優化航線網路。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