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一男子持玩具氣槍搶劫銀行被捕 7萬港幣現金

本文发布时间: 2018-Mar-01
本文内容:

中新社香港2018年2月28日電 香港中環德輔道東亞銀行28日下午遭一名男子持“槍”搶劫,警方傍晚於天水圍將該名57歲男子拘捕,經檢驗後證實作案工具為玩具氣槍。東亞銀行監視錄像畫面顯示,當日下午,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闖入東亞銀行後,在櫃臺前拿出一支黑色疑似手槍的作案工具,用其指著櫃臺職員並要求職員將金錢放入一個橘色膠袋內。男子接過膠袋後迅速逃離現場,全程僅用時20秒左右。隨後,大批身穿防彈衣的警察接報到場搜捕,翻查事發地點附近的垃圾桶,並到港鐵中環站進行調查。港島總區(刑事)警司羅國凱當晚9時30分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中環德輔道中28日下午發生持械行劫案。事發當時男子持“槍”指向櫃臺職員,並遞上一張字條聲稱打劫,奪去約7萬港元後逃走。警方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鎖定男子身份,在當天傍晚約7時10分在天水圍一公園拘捕一名57歲懷疑涉案男子,在警誡後承認犯案。警方搜獲被劫走的現金及犯案的“手槍”,經檢驗後證實為玩具氣槍。羅國凱指,該男子報稱無業,過去有相類似案底。根據其曾上報的天水圍住所地址,警方相信該男子會於附近出沒,於是采取拘捕行動。被捕男子將被警方通宵扣查。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