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將確保兩個新口岸開通暢順

本文发布时间: 2018-Aug-28
本文内容:

中新社北京2018年8月28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李家超28日在北京表示,將與內地有關部門保持緊密聯系和溝通,確保高鐵西九龍站及港珠澳大橋兩個口岸開通暢順。  李家超26日率領香港紀律部隊文化交流團到北京考察交流,28日在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會見記者時作上述表示。  據介紹,本次交流團由李家超及香港五個紀律部隊首長率領,團員共約120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7日會見了交流團一行。期間,李家超還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公安部等部委負責人會面。  李家超表示,與海關總署國家口岸管理辦公室主任張廣誌會面時,雙方交流了高鐵西九龍站及港珠澳大橋兩個口岸開通的準備工作。雙方同意保持緊密聯系和溝通。除了口岸日常運作,也要做好應急和處理突發事件的預案,互相配合,通過演練,確保口岸開通暢順,旅客經歷愉快。  據悉,李家超28日返回香港,交流團其他成員8月29日至9月1日將轉往杭州及上海兩地各訪問兩日。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