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2019農歷新年預計約732萬人次進出香港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an-29
本文内容:

新華社香港2019年1月28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28日表示,預計農歷新年假期期間(2月4日至10日)約有732萬人次(包括香港居民及訪客)經各海、陸、空管制站進出香港,其中約75%的旅客(約547萬人次)會經各陸路邊境管制站進出香港。香港入境事務處預計陸路出境高峰期為2月6日,出境人次超過45.4萬;而入境高峰期為2月7日,入境人次達50.6萬。羅湖口岸將成為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計期間約有169萬人次進出香港,即每日平均約24.2萬人次。深圳灣口岸及落馬洲支線管制站的客流也會非常繁忙,預計每日平均分別約有14.1萬及13.2萬人次出入境。為疏導假期期間旅客流量,入境處已從內部抽調人員支援各管制站工作,並連同香港警務處、香港海關等部門在羅湖管制站成立聯合指揮中心,以作出相應部署及措施。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