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2019年版《香港街》及《e香港街》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an-29
本文内容:

國際在線報道 2019年1月28日,由香港特區地政總署編制的2019年版《香港街》開始公開發售,新版電子地圖書《e香港街》也已上載地政總署網頁供公眾免費下載。今年《香港街》以“心Guide”為主題,旨在推動關心年輕人及社會共融。2019年版《香港街》載有詳盡的香港特區地圖。香港特區地政總署發言人說,《香港街》帶領讀者漫遊香港的美麗景致和生態環境之余,也讓讀者了解本港少數族裔的生活面貌和文化習俗,期望今年的專題能引領讀者探索香港街道和地方的獨特風貌和有趣故事。香港特區地政總署推出2019年版《香港街》。據介紹,2019年版《香港街》共有432頁,載有詳盡的香港地圖,以及街道、地方及鄉村、屋苑及大廈、學校、公共服務、文娛及康樂設施的索引和公共交通資訊等資料。其中,街道和地方及鄉村索引更可作為香港街道和地方的地名錄。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