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在香港宣講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23
本文内容:

央視網消息:2019年2月21日上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宣講會在香港舉行,多方共同探討了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機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認為,大灣區有7000萬人口,有經濟總量達到1.5萬億美元的龐大市場,大灣區建設是香港經濟的新機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 林鄭月娥:這可以說是一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正好為香港發展註入新動能,為港人,特別是年輕人提供拓展視野的新空間、新機遇,香港必須抓緊這個難得的機會,主動積極參與大灣區發展,為自身創造更有利的條件。國家發改委副主任林念修表示,大灣區建設需要把握“堅持一國兩制,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市場決定資源分配,以人民為中心”這四項原則。國家發改委副主任 林念修:推動大灣區建設,將促進香港、澳門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增強一國兩制的生命力。廣東省省長馬興瑞表示,將傾全省之力,與港澳做好大灣區建設。廣東省省長 馬興瑞:深入推進大灣區體制機制創新,推進投資便利化和貿易自由化,加強三地在法律服務、金融、醫療、建築等領域的規則對接,促進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等便捷有序的流動。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說,大灣區規劃與建設將為澳門帶來重大的發展機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 崔世安:澳門特區正在積極部署,加快對接和布局,澳門將進一步發揮作為世界旅遊休閑中心以及中國和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的優勢,推動新興產業做精、做強。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