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近700家展商將參加香港國際旅遊展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08
本文内容:

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將於2019年6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舉行,來自56個國家和地區的約680家參展商將匯聚此次展會,展出郵輪、探險等主題遊產品。

  本屆旅遊展由香港匯眾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辦,國家文化和旅遊部、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旅遊業議會等支持。展覽13日和14日面向業界和專業人士開放,15日和16日面向公眾開放。

  據匯眾公司介紹,本屆展覽最大展團來自內地和日本,分別有超過120個和近80個展位。除了來自韓國、印度尼西亞、泰國等經常參展地的展團外,此次展覽還吸引了來自馬達加斯加、哥倫比亞和西班牙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新面孔。

  匯眾公司董事總經理湯錦成介紹,此次展覽將展出有關郵輪、綠色和運動、探險、文化和美食等主題遊產品。預計專業日兩天將吸引超過1.2萬名買家和業內人士,公眾開放日期間將有逾9萬人次入場。

  湯錦成表示,在近幾年的旅遊展中,來自珠三角的觀展人士約占內地觀眾的75%,隨著廣深港高鐵和港珠澳大橋等大型基建通車,粵港澳大灣區內聯系日益緊密,旅遊展將吸引更多來自大灣區的買家和業內人士。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